【论坛体】聊聊你们见过的大人们的神操作01

又名《永远届不到》《沢田纲吉曾经发过的卡》



彭格列内网论坛>>休闲娱乐>>灌水区

 

主题:知道你们这群人还没睡快躁起来咱们聊聊各自见过的大人们的神操作

 

 

匿名:

占个前

 

匿名:

?你怎么知道我还没睡

 

又是谁在我房间装了监视器.jpg

 

匿名:

什么叫还没睡……我这个点就没睡过

(而且说不定今夜都不会离开办公室)

 

匿名:

???

这种时间不是应该大家都在办公室加班么??

 

匿名:

哦凑我就想知道是不是全彭格列只有我们部还在加班

 

微笑.jpg

 

匿名:

嘶总感觉这个题目太拉仇恨了

 

匿名:

楼主不是岚部的

下一个

 

匿名:

歪楼歪到哪儿了!

 

匿名:

嘛嘛就让大家发泄一下嘛

毕竟最近好像每一个部门都或多或少地加班

 

只不过岚部是正常操作

 

匿名:

……神他妈正常操作,老子想跳槽

 

匿名:

?不是,月底了,哪个部门不忙啊?

楼主是谁手下的这么清闲么?

 

匿名:

哇真不愧是你们这都多少楼了,没一个人cue楼主的后半句话

心疼一下楼主

 

匿名:

我只是在思考楼主问的是哪方面神操作

 

匿名:

逼迫部下加班的神奇借口么

面无表情.jpg

 

匿名:

毕竟咱们在外人眼里还是挺牛逼的……你要说神操作那可多了

一天半端掉拉托尔家族算不?

 

匿名:

你让我想起上一个火爆然后被封的帖子w

 

匿名:

哈哈哈哈哈艹我也想起来那个帖子我也看了

 

匿名:

???又是什么大家都知道我不知道的事?

 

匿名:

嘛~反正都封了你也看不到

 

匿名:

简单概括下就是又一次大型迫害凤梨的现场

 

匿名:

里面有人扒出来凤梨带人一天半端了拉托尔凌晨三点半赶回总部只为了见boss一面的故事

 

匿名:

楼上漏了最重要的——

关键是凤梨连一面都没见到

 

匿名:

已经开始了?(指迫害

 

匿名:

最  速  传  说

 

匿名:

我靠我们彭格列的幻术师都这么强吗?

 

匿名:

当然可以!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滑稽.jpg

 

匿名:

我要笑死了wwww

 

匿名:

其实还有点道理

毕竟凤梨那么坚信自己一回来就能见到boss(笑)

 

匿名:

感觉凤梨某种意义上也算神操作

 

匿名:

毕竟外界已经把凤梨端掉拉托尔的事迹奉为传说了呢w

 

匿名:

谁能想到连夜奔袭创下神话的他!居然是为了!!

 

匿名:

啧啧啧这停顿

外宣部需要你这种人才

 

匿名:

我就是(嘿嘿

 

匿名:

那要是这种神操作凤梨岂不是太多了

 

匿名:

你们又开始了是嘛(* ̄︶ ̄)

(不要停下来啊!)

 

匿名:

我想听楼上上再说一个!!

 

匿名:

咦我以为凤梨的光辉事迹已经人尽皆知了

没想到还有人不清楚

 

匿名:

我……我是今年新招的QAQ

 

匿名:

哎呀稀奇稀奇~这单纯可爱的语气,真令老夫怀念啊

你看看现在论坛里都是些什么猛狼饿虎

 

匿名:

再说一遍哦?

核善的微笑.jpg

 

匿名:

诶……今年哪个部门新招人了?

 

匿名:

技术部吧好像

 

匿名:

那就给那位萌新小可爱说一个凤梨的故事

 

匿名:

乖巧.jpg

 

匿名:

(居然就这么开始讲了)

 

匿名:

(你们是真的不用加班么)

 

匿名:

(我真的要跳槽了怎么别的部门待遇永远比我们好)

 

匿名:

咳咳,首先新人看过前面说的那个帖子吗?

 

匿名:

看过!

而且我当时在场的!!

因为运气好没有被波及……只是手背有点擦伤

但是收到了大人们道歉的蛋糕和花束感觉超开心~~

 

匿名:

哇没想到新人居然是现场的

 

匿名:

那个我也收到了!

蛋糕好吃,花束里还有手写的卡片哦w

不仅觉得受的伤很值甚至感觉赚了~

 

匿名:

嘛~其实那是boss送的啦

 

匿名:

诶!???

 

匿名:

我靠什么!!?

 

匿名:

我又哭了

 

叫你他妈天天出外勤.jpg

 

匿名:

我那时候真的是脑缺才会觉得文职太无聊不想干……

 

匿名:

现在想想哪怕当时加个技术部也赚到了

天天都能在总部待着,一个月见到boss的次数比我一年的总和还多

O(╥﹏╥)o

 

匿名:

艹太真实了

 

匿名:

因为考虑到这次给大家造成了很多不便,怕大家心里对守护者们有负面情绪……

不过送东西安慰是最初想法哦,只是boss特地叮嘱不要说是他送的而已

 

匿名:

首领也太温柔了吧

 

匿名:

说boss温柔倒不如说他真的太宠诸位大人们了……

 

匿名:

呃,其实我是想问你们知不知道凤梨那件事的后续的……

不过上面讨论的也的确算是后续的一部分啦~

 

匿名:

哦~?

还有啥后续?

 

匿名:

boss为了安抚凤梨的情绪,特地把那天剩下的日程全部推掉了

 

匿名:

??!

 

匿名:

!!?

 

匿名:

!!!

 

匿名:

行吧一个个都是抽象带师(狗头)

 

匿名:

我真情实感地酸了

 

匿名:

为什么在我加班的时候听到这种消息

 

匿名:

↑为什么你加班的时候还能刷手机

 

匿名:

等等!!关键的没有说啊!

怎么安抚的!?

 

匿名:

跑题了吧?神操作呢?

 

匿名:

急什么……我还没说完!

那天难得大人们都在总部,boss原意是想开个欢迎会或者用别的由头搞个晚宴什么的

结果——

 

匿名:

艹不要断在这里啊!!

 

匿名:

姐姐你这打字速度不行啊!

在我们部是要被老大罚去特训的!!

 

匿名:

……你们还想不想听了╭(╯^╰)╮

 

匿名:

您继续.jpg

 

匿名:

结果boss去找凤梨的时候,看见梨妹守在门口

boss问怎么了,梨妹说他生病了,有点发烧,很难受

 

你们懂我意思吧.jpg

 

匿名:

我缓缓打出一个?

 

匿名:

当我打出?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你有问题.jpg

 

匿名:

我真是艹了

不愧是凤梨

 

匿名: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jpg

 

匿名:

就nm离谱.jpg

 

匿名:

不是,这种话boss会信吗?!

他特么刚全灭一个家族啊!!!

 

匿名:

这编理由不要太简单

凤梨完全可以说自己为了完成任务太拼命了,身体累倒了

反手还能赚一个boss的自责和同情心

完美

 

我真他娘是个天才.jpg

 

匿名:

……实际上,他真是这么说的

 

匿名:

????????????????

 

匿名: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jpg

 

匿名:

虽然不是自己说,是梨妹解释的……但梨妹嘛,你们晓得的,肯定是凤梨在背后这么吩咐的

 

匿名:

那然后呢?

我不信凤梨有本事真把boss留下来

 

匿名:

就是!!要搁平常还有点可能,那天大人们可都在啊!!

 

匿名:

那你们可能要失望了

 

匿名:

……艹

 

匿名:

我已经笑不出来了

 

匿名:

开始后悔自己之前的迫害

 

匿名:

谁能想到凤梨也有届到的一天呢?

 

匿名:

所以……
boss真的留下来陪了凤梨一晚上!!?

 

匿名:

哦豁

怎么办虽然很酸但我的另一半灵魂在蠢蠢欲动

 

匿名:

让我们用掌声恭喜凤梨先生成为爬上boss的床的第一人!!!

 

匿名:

这什么鬼

 

匿名:

我要听boss安抚凤梨的细节!!!

 

匿名:

动动你们的小脑瓜

真让凤梨得手了他还能活到今天?

不说别的,就我们老大,还能心安理得的在这儿加班?

 

匿名:

楼上那位是顺便吐槽自己还在加班吧233

 

匿名:

有道理

酷哥早炸了

 

匿名:

还有[那位大人]

 

匿名:

凤梨会成为集火对象(确信)

 

匿名:

自报家门,我雾部的

澄清一下,首先我们老大是真的,发烧了

虽然我知道你们也许不会信(……)但是强攻拉托尔的时候他不小心受了点伤

其实当场处理就没事了但他非要逞强,着急赶回来就感染发炎了

 

匿名:

这个说话语气……你是雾部的那个正常人么w

 

匿名:

嘻嘻,正常人~

 

匿名:

所以凤梨受伤不是装的?

 

为什么觉得有点遗憾……

 

匿名:

不是,这么一看凤梨……我居然有点心疼他了

 

匿名:

意思意思心疼一秒

 

匿名:

心疼×

丢人√

 

匿名:

嘛嘛~理解下凤梨,见boss心切啊

 

匿名:

哦呀呀你怎么这么沉不住气就说出来了~

 

匿名:

再等一会儿嘛~一般接下来就是集体迫害的计划了

 

匿名:

你不想听听看?很有趣的哦ww

 

匿名:

楼上几位是……雾家的?

 

匿名:

你猜咯~~

 

匿名:

……你们真的是凤梨手下的人么?

 

匿名:

下属随老大?

 

匿名:

这恶趣味,绝了

 

匿名:

……前辈们……

算了,我还是继续说吧

其次是boss没有留下来,因为老大一直在睡觉,boss不想打扰他休息

所以……

 

匿名:

等于是boss就门口停了一下就走了?

 

匿名:

我突然有点想笑

 

匿名:

好惨啊凤梨真的太惨了

嘻嘻

 

匿名:

哎我的良心告诉我凤梨有点可怜

但我的理智说他活该

 

匿名:

居然真的是生病啊orz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真的以为他是装的……

(鞠躬)

 

匿名:

呃你不用道歉啦……毕竟我们老大他……

他的确干过很多不是人的事(捂脸)

 

匿名:

不信谣不传谣

狗头.jpg

 

匿名:

那么问题来了,之后boss去哪了呢?

 

匿名:

继续当天日程了

 

匿名:

诶?

 

匿名:

哇这个感觉有点……

 

匿名:

我就说boss其实偏爱凤梨

 

你们看嗷,为了安抚凤梨,boss推掉日程要给他搞个欢迎会;凤梨在睡觉就不忍心打扰,欢迎会也没有了继续干活

明明当天好不容易大人们都在的……但boss脑子里就没有“啊要不今天再去看看其他人”的第二种选择不是么!

 

匿名:

……你这么一说

 

匿名:

为什么觉得有点道理

 

匿名:

这种言论要是被其他大人知道我感觉凤梨真的会被集火233

 

匿名:

他难道平常被集火的少吗(狗头)

 

匿名:

你们这记性也太差了……还偏爱

不屑.jpg

忘了boss为什么要去安抚凤梨了?

 

匿名:

对哦


匿名:

唔,总之还是没届到啊(摊手)

 

匿名:

!宁说的对!!

 

匿名:

所以这个楼就只有凤梨的料了?

虽然意料之中……但还是觉得有点小遗憾呀

 

匿名:

其实我想听酷哥的故事

 

匿名:

酷哥+1!

 

匿名:

正在加班的人懵逼抬头

 

匿名:

听到老大的名字忽然精神抖擞

 

匿名:

因为岚部很忙啊~

 

匿名:

感觉一年到头都在加班

 

匿名:

迫真艹

-100000.jpg

 

匿名:

呃我的意思是,岚部那么忙关于你们的消息其实都还挺封闭的

很少见你们发主题讨论啥的

 

匿名:

因为大部分岚家的人没有时间发帖

冷漠.jpg

 

匿名:

难得的休息的时间能刷一会儿论坛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啊!

 

匿名:

不怪岚部那么忙啦……毕竟酷哥是左右手,统揽彭格列一切事务

 

匿名:

嘛嘛~往好处点想,岚部原本应该算外勤序列的,结果因为酷哥是左右手变成总部文职,多好

 

匿名:

就是,运气好还能偶遇boss

 

匿名:

……谢谢你们的安慰但是为什么莫名觉得自己更惨了orz

 

匿名:

所以你们加完班了吗?

 

匿名:

QAQ虽然知道你们很忙但是可不可以抽一点点时间和我们说说酷哥呀

真的很好奇!



tbc

这一篇是之前的点文!!会尽量把大家想看的元素都写进去√

包括但不限于修罗场、好人卡、论坛体以及兔子……其实兔子这个梗具体会在兄弟战争paro里写……前提是我开始更(咕咕咕)

相同设定的前篇戳这里


评论(21)
热度(97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