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魔鬼恋人03

*再次强调,全员抖S,没几个正常人,不喜请自动退出

*另外请小可爱们不要太早下定论……这才第二章啊感情线还没开始呢!

 

 

 

 


03


刑罚室。

 

沢田纲吉的瞳孔狠狠一缩。

 

他是个孤儿,被教会收养并在那里长大。记忆里,神父会将犯了错误的孩子带进地下的暗室。即便是深夜都能听到暗室里传来的声嘶力竭的哭吼。

 

被带进暗室的孩子大多都是女孩儿,并且在出来后都会性情大变。其中有的人甚至会趁所有人睡着时自尽。纲吉曾经看到过她们身上青紫交纵的痕迹,遍布全身,狰狞可怕。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十岁时,新的神父被指派来教会,便再也没有孩子被带进地下。

 

 

他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可眼前的一切却仿佛勾起了那个久远的噩梦。

 

 

 

 

“怎么这么害怕,嗯?我还没什么都没做呢。”

 

山本将人随意地放在了石床上,语气漫不经心。

 

“我、我没有……没有犯错……”纲吉伸手用力抓住他的袖管,布料被扯出明显的褶皱,声音怯怯,带了丝哭腔,“请不要……”

 

山本闻言,很有耐心地蹲下身,和少年平视。

 

柑橘色的双瞳好似玲珑剔透的水晶,微漾着水色,眼尾湿红,动人心魄。

 

男人忽然捏住他的下巴,略微抬了抬,仔细打量。


“和他一样的脸,一样的声音,一样的名字,甚至——”他凑近了些,舔了下少年颈侧未干的血迹,“一样的味道。”

 

“没有犯错……你当然没犯错。”山本温柔地勾起唇角,在纲吉的耳边轻声低喃,“你犯的是罪啊。”

 

“你罪无可恕,死有余辜。”

 

他站起身,满是怜惜地抚过少年的眼角,“哭什么……现在就哭也太早了。”

 

“不……”

 

“既然你这么着急,那就开始吧。”他微笑着打断,身子微侧,墙壁上挂着的各式器具全部映入少年的眼帘,“你自己挑一个喜欢的?”

 

“还是说,我帮你挑……”

 

“山、山本!”

惊惶之下,纲吉颤抖着大喊出声。

 

 

——“山本~”

 

 

男人的神色一僵,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殆尽。

 

“……谁让你,这么喊我的。”

 

少年被猛地推倒在石床之上,手腕被箍紧后拉高至额顶,纤瘦的腰身快被钢铁一般的臂膀摁断,巨大的阴影笼罩下来,体型和力量的差距让纲吉根本无法挣脱。

 

山本武的眼底冰冷漠然,一字一句道,“你,不,配。”

 

 

 

无论送来的祭品与他多么相像,都不是他。

 

全是假的。


会用这样的声调唤他的人,早就死了。


 

这是两百年里,山本武唯一在心里不断重复的一句话。

 

日复一日,好似一场残忍的凌迟,一点点剜除他仅剩的理智。

 

直到,脑中那根脆弱的弦崩断。


——山本武终于杀死了他自己

 

 

*

 

装潢简约的卧室只有黑白两色,连灯光也是森冷的白。尽管空间不小,却有种窒息的压抑。

 

此刻已是后半夜,雨势渐小,只余淅淅沥沥的雨点时不时地敲在窗户上。

 

卧室一角,皮质的沙发上银发的男人正闭目养神。他的眉头皱了皱,忽然开口,“在这种时候打扰我,你最好有急事。”

 

对面的沙发上不知何时坐下了一位青年。他的神色有些古怪,一改往日的懒散,看上去似乎是在纠结什么。

 

银发的男人睁开眼,不耐烦地催促,“说话。”

 

蓝波忿忿地瞪了他一下,“……新来的祭品,现在在山本那里。”

 

“哦。”

 

“我看他们去的方向应该是刑罚室……”

 

男人轻笑一声,“那他应该不太好过。”随口又问道,“他做了什么让山本带他去刑罚室?”

 

不是每个祭品都有机会见识到那个疯子的手段的,印象里好像只有几个特例,比如说闯入了……的房间,又或者是弄坏了几张具有特殊意义的相片。

 

“重点不是这里。这个新的祭品,你难道还是不愿意——”

 

“出去。”

男人平静地打断他。

 

“你态度能不能好一点!我在认真和你谈这件事……”蓝波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连了平那家伙都妥协了,我搞不懂你还在坚持什么……”

 

“还是说你脑子有病?没有彭格列,我们根本敌不过元老院那群人!”

 

“滚。”

男人闭上眼,不再看他。

 

蓝波握了握拳头,猛地冲过去攥住他的衣领,怒吼道,“狱寺隼人!”

 

“再不吸食祭品的血液我他妈都快感受不到你的气息了!”青年的眼眶微微泛红,“你会消失的你知不知道啊……混蛋!”

 

狱寺隼人沉默着,没有应答。

 

见他还是无动于衷的模样,蓝波有些泄气。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来找狱寺隼人了。

然而每一次都是悻悻而归。

 

 

其实他是理解狱寺隼人的。

 

元老院那群畜生,强迫他们加入什么狗屁计划,却没有告诉他们祭品复制的原主居然是……

 

不断送来的祭品,全部都是同一个模样,同一个名字。

这是对他们主君的亵渎,更是对彭格列家族的侮辱。

 

没有谁能咽的下这口气。

 

他们愤起反抗,可是主君身死,他们当初所立下的契约遭到反噬,力量大幅削弱。彭格列家族不堪一击,就连最强的云雀恭弥也受到重创。

 

昔日繁荣鼎盛的彭格列家族沦为元老院的附庸,彭格列十世曾经的臣子被禁锢在庄园之内。

 

这座满载着欢乐与回忆的城堡,竟然成了他们的牢笼。

 

 

蓝波闭了闭眼,抿去眼角的潮湿。

 

已经两百年了。

身为受过十世初拥后的臣子,没有主君供给的血液,狱寺隼人撑了两百年。

 

可他决计撑不过下一个百年。

 

 

蓝波深吸了一口气,松开衣领,沉声道,“狱寺隼人,看看你胸前烙印的纹章,它早就不是从前的金色了。”

 

“你还在执着什么……彭格列——沢田纲吉,已经死了!”

 

银发的男人毫无预兆地跳起来,精准地掐住青年的脖颈,将他狠狠掼到地上。

 

脊骨几乎要撞断,蓝波吃痛地抽了口凉气,却仍是不甘心地大吼,“你要是想他,就去城堡后的陵园……我他妈天天睡那儿也没见你去过一次!”

 

“给我闭嘴!!”狱寺隼人的双目赤红,犹如地狱的恶鬼,咬牙切齿,“你懂什么!”

 

“元老院那群畜生打残云雀恭弥,拿京子威逼了平,用库洛姆要挟六道骸,花两百年逼疯山本武……可他们怎么都奈何不了我!”

 

“我在,圣灵计划就会一直缺一个人;我死,圣灵计划便永远找不到第六个人来替!”

 

“他们想拿十代目的复制体做觉醒的容器,我就让他们永生永世都不能如愿!”

 

他的面孔狰狞可怖,神情癫狂,声音歇斯底里,手下的力道越来越大,指甲都快嵌进皮肤。蓝波被攥住了呼吸,在地上扭动身躯极力挣扎着,逐渐翻出眼白。

 

在几乎昏厥的刹那,狱寺隼人忽然松手。他喘息着,后退了几步,跌坐在沙发上。

 

新鲜的空气猛然窜进喉管,蓝波呛了几下,从地上爬起来。他看到狱寺隼人垂下的手臂,以及颤抖的指尖。

 

“你果然……咳咳……已经……失控了。”

 

没有血液的补给,因为初拥而成为血族的人类,会逐渐堕落成一个丧失理性的怪物。

 

银发的男人仰面倚在沙发上,抬手覆住双眼,哑声道:

 

“滚。”

 

 

“随你怎么说我。”蓝波擦了下嘴角,“但是章鱼头,我还会再来的。”

 

——带着新祭品一起,就算是逼也要逼你喝下他的血。

 

 

 

Tbc

 

 

我流彭格列就是大家成天揍得你死我活但是私底下都会替对方着想(老傲娇了)

下一章690出场

 

感觉这一章会被打……(爬走)

 

另外我考虑要不要贴出一些可以公开的情报……你们想看嘛,可以当补充的剧情彩蛋的那种,想看的话我等会儿贴出来


评论(75)
热度(118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