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严肃讨论:boss是不是海王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论坛体环节

 

 

彭格列内网论坛>>休闲娱乐>>灌水区

 

主题:严肃讨论:boss是不是海王

 

匿名:

火钳刘明

 

匿名:

火钳刘明

 

匿名:

火前留名

 

匿名:

……楼上几个疯了么,这还什么都没讨论吧

 

匿名:

依我之经验,这个帖子,这个名字,只要不被封,绝对会是新传说

 

匿名:

艹诸位胆子太大了,搞的我看手机的时候时不时就得瞄一眼我们老大

 

匿名:

你们确定要把这个帖子刷到首页飘红么?

 

匿名:

这事儿你也想拦也拦不了

按照咱们八卦的尿性,这帖子铁定得红

 

匿名:

哎哟喂看到名字我就点进来了

 

匿名:

哪位仁兄如此胆大发了这个

 

匿名:

删了让我来!!

 

匿名:

?不怕死的经常有,今年特别多

 

匿名:

草你们水够没啊!

一个将正经事的人都没有!!

别等到被封了我还一点瓜都没吃到(doge

 

匿名:

啧啧啧,暴露了吧楼上

 

匿名:

急什么急什么!

强扭的瓜不甜!

 

匿名:

靠,强扭的瓜还可以这样解释

果然我彭格列内人才众多

 

匿名:

神他妈人才众多

我看都是闲的慌

 

匿名:

哎哎哎楼上哪个部门

你可以说彭格列所有人都很闲

但我不允许你说岚部闲(doge

 

匿名:

他妈的把你的狗头去掉

(doge)(doge)(doge)

 

匿名:

这种时候也不忘cue一下岚部

 

真有你们的.jpg

 

匿名:

岚部会忙到没空刷论坛吗?

 

匿名:

众所周知,彭格列的人,哪怕出外勤受伤,临死前也要看一眼手机(doge

 

匿名:

一时竟分不清楼上是敌是友

 

匿名:

回复楼上

分不清就全鲨惹

门外顾问大人说过,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百(doge

 

匿名:

Reborn:我没说过.jpg

 

匿名:

说起岚部,我觉得boss身上那种海王的错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岚部家的老大太狗了

 

匿名:

???

我有太多的问号来不及发

 

匿名:

等一下,为什么已经确定是“错觉”了?

 

匿名:

艹本岚部人忍不住了

你再说一句我们老大狗!

我们老大,明明就是——

 

 

 

 

 

——教科书式的舔狗

 

匿名:

……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先为酷哥默哀一秒钟

(嘻嘻)

 

匿名:

讲了多少次打默哀就不要打嘻嘻嗷!

阴阳怪气少一点,和谐彭格列你我建

 

啾咪.jpg

 

匿名:

楼上太过分了,我们彭格列那么多帅哥你非放一张列维

 

差点把我送走.jpg

 

匿名:

酷哥啊,酷哥就不用说了,哪怕是刚来的新人都能看出来舔狗本色

 

匿名:

虽然但是……

好吧,nsdd

 

匿名:

唉老实说酷哥用不着这么舔

我觉得他正常点说不定就届到了

 

匿名:

……原来不止我一个觉得酷哥太夸张了

 

匿名:

秘书处的报个到

酷哥每次来boss办公室,boss都先叹口气

 

匿名:

唉,我闻到了败犬的味道

 

匿名:

败你马呢!

我们老大不会输!!

 

匿名:

但你不可否认,boss很可能被酷哥吓到了不是么

 

匿名:

我感觉这些人都没意识到自己歪楼了

提醒你们抬头看一眼主题谢谢

 

匿名:

什么什么主题

Boss海王这种事难道不是已经确定的了么?

 

匿名:

???

谁确定了

 

匿名:

再怎么着,海王的帽子安boss头上有丶过了

 

匿名:

……不是,这个问题得看你从哪个角度想

我觉得那几位大人说不定很乐意做boss海里的鱼

 

匿名:

艹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匿名:

说不定还会欣喜若狂受宠若惊

(比如某酷哥

 

匿名:

太卑微了

我再一次为酷哥流泪

 

嘻嘻.jpg

 

匿名:

楼上阴阳怪气抬走

我就问你们了,所有大人里,哪个比得上我们老大贴心细致?

谁能像我们老大时刻照顾无微不至???

 

讲真有谁这么对我我立刻就嫁了

 

匿名:

我的重点是……

岚部居然还有妹子

 

匿名:

艹,我们都没有妹子岚部那个抖//////s统治的地方居然有妹子!

 

匿名:

太可怕了

就岚部那个地狱模式的加班作息

妹子吃得消么

 

匿名:

……别提了,谁年轻时没犯几个错

 

当年被老大的脸迷了魂.jpg

 

匿名:

u1s1

酷哥是真的帅

银发绿瞳,轮廓英挺,标准的欧洲血统

Boss不在的情况下还自带冰山属性,禁欲程度和隔壁那位玩鸟的有的一拼

 

匿名:

草你特娘说话好好说

什么玩鸟的!

(我们老大玩的不是鸟!它叫云豆!

 

匿名:

噗,玩鸟的还行

 

匿名:

牛批牛批

一语双关

 

匿名:

一语双关的站住!

我一口水喷出来

 

匿名:

绝了,彭格列果然人才济济

 

匿名:

我感觉我对人才济济这个词有亿点误会

 

[雨部]生做老大的人死是老大的魂:

 

本人掀牌子反对那个岚部的妹妹

 

细心体贴无微不至……

这种事情我们老大也能做到!

 

你随便打听一下

连食堂大妈都会觉得我们老大待人亲和,温柔如水

哪像酷哥,成天像个炸药桶

 

还不是你们家酷哥把我们老大调走了自己留总部,不给我们老大照顾boss的机会!

 

匿名:

哇开始了终于开始了~~

我期待已久的瓜熟了!!!

 

匿名:

?酷哥真的这么干啊

可以嗷,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很懂嘛

 

匿名:

不会真的有人不知道彭格列左右手可以为所欲为的吗?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匿名:

心机心机

佩服佩服

 

匿名:

那这样我有理由怀疑每次任务派发的名单和地点是别有用心的

 

匿名:

哎岚部的人呢?

都怼你们家门口了还没人出来说话

 

匿名:

说不定在加班(doge

 

匿名:

加班太艹了

 

匿名:

之前那个岚部妹妹不是还说话呢嘛,肯定休息啦

 

[岚部]今天也在总部通宵ing:

 

挂个牌子,表明身份

 

警告你们别造谣,空口无凭瞎抹黑我们老大的,有本事实名,我们挑战场单挑!

 

任务名单又不是我们老大一家之言安排的,不同的任务要经过不同的审核,而且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任务最终都要boss批准的

 

照你们这个说法,不如说那个别有用心的是boss

 

匿名:

如果别有用心的是boss

那海王实锤了w

 

匿名: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匿名:

岚部的人是不是全是抖/////m

天天加班成那样,还这么维护你们老大

 

匿名:

楼上哪个部门的?

讲道理整个彭格列除了雾部那群神经病,其他部门的人都很护短的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你是不是变相骂了酷哥

 

匿名:

生艹.jpg

 

匿名:

酷哥,短

 

匿名:

我日我才反应过来!

 

匿名:

你们每个帖子一定要cue一下雾部不然心里不舒服是不是

 

匿名:

每日辱雾[1/1]

 

匿名:

过于生草

 

匿名:

试问这个世界上有不讨厌雾属性的人吗?

没有

 

[雾部]小透明:

……我亮牌子了!

你们这群家伙别老是把属性和人品关联到一起啊!!

 

匿名:

来,给楼上配一张考哥的表情包www

 

匿名:

什么啊

原来彭格列也有二刺猿吗

 

匿名:

楼上内味好冲

 

匿名:

看来雾部除了神经病就是二刺猿ww

 

匿名:

23333好好笑

雾部的风评让我非常担心今年招新的时候没人肯进哈哈哈哈哈

 

[云部]一见老大误终身:

这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管哪个部门都能靠脸

(为了验证我的话这一层特地亮牌子)

 

匿名:

艹,nsdd

 

匿名:

虽然雾部的神经病很多

但雾部的平均颜值莫名高得亚批

奇怪嗷

 

匿名:

上帝给了你颜值,便必然取走你的脑子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凤梨虽然人不怎么样

脸是长得真的好呢

 

匿名:

保不准boss就喜欢那张脸(doge

 

匿名:

说起来我觉得凤梨也算是舔狗了

 

匿名:

他舔个寂寞

 

匿名:

哎你对比下凤梨和酷哥,看看对boss有求必应的酷哥,再看看对boss爱理不理的凤梨

凤梨哪能叫舔狗,那简直是侮辱舔狗(doge)

 

匿名:

不是,我感觉你们在内涵凤梨但我没有证据哈哈哈

 

匿名:

凤梨大约会很高兴自己能做大海的一条鱼

 

匿名:

?你说谁?凤梨?

 

我们之间的意见产生了分歧.jpg

 

匿名:

我仔细想了想

觉得

搞不好

凤梨是真的彭格列又一舔狗

 

匿名:

这个世界魔幻了么

连凤梨都做舔狗了?

真就咱们boss万人迷了呗

 

匿名:

?我给你一次机会再说一遍

 

匿名:

有一说一,我觉得boss的确万人迷

没毛病

 

匿名:

来彭格列的新人比起瓦里安,性别为女的要翻一倍,知道为什么吗?

 

我们boss的脸绝对天下第一.jpg

 

匿名:

你搞什么,Xanxus也很帅好不好hhh

 

匿名:

Xanxus吸引gay多一点吧

 

匿名:

???

 

匿名:

哎呀~~~~你怎么知道的~~~~~

 

匿名:

妈的这波浪线让我误以为看到了雾部的人

 

匿名:

看看瓦里安的几位守护者,也没什么正常人

 

匿名:

Xanxus这一款猛男,基佬超爱

 

匿名:

艹别说了我害怕(捂脸

 

匿名:

哎呦喂每回你们这个楼歪的哦

 

匿名:

说哪儿了?

 

匿名:

鬼知道

 

匿名:

我记得!

凤梨是舔狗的那个

 

匿名:

这就nm离谱

 

匿名:

凤梨身上没有半点舔狗的亚子

 

匿名:

唉我好想有点懂了

怎么说呢

虽然行为上不是

但气质上很类似

 

匿名:

……听不懂

 

匿名:

你搁这儿猜谜呢?

 

匿名:

谜语人滚出彭格列.jpg

 

匿名:

别激动啊你们

 

之前的兄弟还在么?你给大家分析一下不然真不明白

 

[岚部]:今天不加班

我亮牌子直说

凤梨太贱了

不配和我们老大并排!!!

 

凤梨滚出boss的海洋.jpg

 

匿名:

岚部也很可怕啊

我感觉你们对酷哥的态度……和雾部那个邪教现场有的一拼

 

匿名: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我刚去翻了下前三年内守护者出的外勤次数,拉了个数据,你们看一下↓

 

 

匿名:

……楼上哪个部门的

 

匿名:

我靠这个数据很能说明问题诶

 

匿名:

天哪这是哪个部门的大佬啊太强了

 

匿名:

boss是真的很宠鸟哥和牛仔弟弟了

参与率连百分之五都不到啊

 

匿名:

已经从玩鸟的进化成鸟哥了吗!

 

不愧是你们.jpg

 

匿名:

牛仔弟弟是因为年纪问题吧,boss肯定不放心的

鸟哥……

谁能管鸟哥啊(扶额)

 

匿名:

云部的别名:

彭格列特别放养部门

 

匿名:

这么一看,凤梨先生貌似承包了不少外勤任务诶

 

匿名:

秘书处的冒个泡

任务报告里梨妹和凤梨,呃,反正我听说凤梨有的时候也会以梨妹的身份执行任务什么的,所以他俩那个任务报告很多是混的

你可以理解为雾守的任务日志一般他俩的名字随便填一个

 

匿名:

那等于说凤梨的出勤率应该还要算上梨妹的一部分?

 

匿名:

乖乖……

劳模啊这是

 

匿名:

艹这也太

 

匿名:

你以为的凤梨:神出鬼没   脑子有病

实际上的凤梨:忠心耿耿   外勤劳模

 

匿名:

……原来是这个意思的舔狗

 

匿名:

凤梨!错怪你了!!

 

匿名:

那凤梨简直就是一个莫得感情的真香机器啊

每次发任务的时候不是都说雾部的最难搞么,一定会被“kufufu”或者别的阴阳怪气的话搞一波

 

匿名:

很绝

不愧是boss

 

海里什么都有.jpg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这么看,我们boss海王实至名归诶

 

匿名:

不会现在还有人觉得【彭格列海王】的头衔是贬义吧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匿名:

他妈的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匿名:

我一直就想说了……

boss是当首领的人啊

 

我全都要难道不应该是常识么(滑稽

 

匿名:

有道理

 

匿名:

而且!!!

就我们boss!

你瞧瞧别家再回来看我们boss!

不觉得如果他不是海王,亏的人难道不是我们么!!?

 

(我留在内勤最大的原因就是日常能偶遇boss说一声boss好然后看到他对我温柔地笑)

 

匿名:

太对了

 

匿名:

这居然是我第一个全身心希望他做海王的男人

 

匿名:

绝了

 

匿名:

那么问题来了

boss的海里都有什么鱼呢?

 

Tbc



评论(57)
热度(176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